1. 主頁
  2. 創立理念
  3. 產品
  4. 最新資訊
  5. 謢理指南
  6. 尋求人才
  7. 名卓護
  8. 聯絡我們
   中文 / Eng

 「滙寶」聯合「名卓護」特邀

 
血管專科顧問醫生及傷口護理權威Dr. Paul Hayes到港演說
分享純氧傷口護理科技Topical Oxygen Wound Therapy 
及精選傷口護理個案即場交流
 
 
 
「滙寶」醫療用品配套有限公司 (下稱「滙寶」)於2014年10月25日早上,於浸會醫院贊助舉行持續醫學進修(CME)講座「Topical Oxygen Therapy and Wounds」。就是次有關介紹最新專科傷口護理技術,結合純氧傷口護理科技Topical Oxygen Wound Therapy的講題,「滙寶」特意從英國請來,現於Cambridge University Hospitals NHS Trust Hospital擔任顧問醫生(血管專科),並於這所醫院主理足部傷口專科護理服務的Dr. Paul Hayes到港演說。與一眾以外科醫生為主的在場人士,分享此科技對促進傷口癒合的裨益。
 
在完成早上的講座後,Dr. Paul Hayes稍作休息,便出席由「滙寶」及「名卓護」專科護士診所合辦,以在職護士為演說目標的持續護理教育(CNE)講座「New Era In Wound Management 」。他除了介紹純氧傷口護理科技Topical Oxygen Wound Therapy外,更用了不少篇幅,重點闡述他曾主理的個案,讓護士們能夠活學活用。
 
經過一整天的分享,Dr. Paul Hayes馬不停蹄,於10月27日早上,應邀出席由醫管局轄下機構舉辦的傷口護理醫療研討會。席間,他再次跟與會的醫護界翹楚分享他多年的傷口專科護理經驗與知識。
 
雖然這兩天的行程甚為忙碌,但Dr. Paul Hayes對於能夠與本港的醫護界交流傷口專科護理知識,表示十分高興及榮幸,並期待再次到來,與更多業內人士見面。
護肘羊毛墊
Flaem Aspirator 抽痰機 Aspira (AC)
Suzric 減壓多管式氣墊床
Homed 四摺電動護理床
Bioptron 2
"Optiskin" 防水透氣薄膜
Duogel 穩健減壓坐墊 (Trulife Relax)
Urgo - Urgosorb 海藻敷料

Solutions Health Care Products & Services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and Powered by Red Apple Solutions (H.K.) Ltd.      網站管理